2015/09/02 18:42

疑酒後失控! 男捷運上亂飆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車廂,也發生乘客對著捷運人員破口大罵,民眾拍下,這名男子情緒失控,一直說要站長小心一點,還要她多檢討自己,事後了解,原來這名男子喝了酒,疑似發酒瘋,才會情緒不穩亂罵人。

早上八點捷運車廂裡,一名男子對著捷運站人員破口大罵,「大家站著的人都要被撞到喔,有那個、有那個義務被撞到嗎,沒有我只是希望你、妳不要多講話啦,好好好妳多講多錯啦。」

穿灰色背心的捷運站站長,才剛開口就被罵,旁邊保全人員一臉無奈,根本不懂男子為什麼這麼氣,「那三個人還要打我巴掌,還要捶我,妳不要給我講啦」,罵人的男子,聲稱自己被打巴掌,右手拿著紙,比手劃腳,把怒氣發在站長身上,「小心一點啦,不需要講的話,自己多檢討,妳把我當殘障嗎,妳坐椅子就不會被撞到喔,妳當我們大家都鄭捷嗎,莫名其妙嘛」,整個捷運車廂都是這位先生的聲音,站長和保全拿他沒輒。

原來這位男子疑似喝醉酒後,上車後,撞到人,卻不斷吼叫,說別人打他,如果碰上類似情形,乘客可以按鈴求救,站長會請配備長棍的保全,一起趕到現場,尤其鄭捷事件後,每個捷運站,至少增加1-3名的保全人員,還有捷運警察,隨時待命,要讓乘客安心搭捷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