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2:14

愛孫高燒! 阿公暴怒砸急診室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對老夫妻,帶著剛滿月的孫子去掛急診,孩子當時發高燒,老人家等了18分鐘,愛孫心切,竟然當場暴怒,拿鐵椅亂砸護理站。

又有醫療暴力!一個多月大的小嬰兒發高燒,阿公阿媽急著帶孫子掛急診,在急診室等了18分鐘,老人家愛孫心切,竟然發怒,還舉起鐵椅砸向護理站,連桌上的檢體盒都被摔破,幸好護理人員沒有受傷,事後老人家冷靜後,不斷道歉,醫院也不再追究。

護理站前,突然飛來一張鐵板凳,砸向護理師,緊接著一位阿公怒氣沖天跑來,不停破口大罵,還想闖進護理站,阿嬤跟上來,手上抱著小嬰兒,不停勸和,但阿公暴怒,家屬都快拉不住,阿公失控砸鐵板凳,把桌上檢體盒都砸到地上,這麼暴走,全是因為他的寶貝金孫發高燒,燒到39.5度掛急診,當時護理師先給孩子吃口服退燒藥水,但小嬰兒才1個多月,需要專業兒科醫師看診,護理師緊急連絡,但阿公只等了18分鐘,就不耐煩,朝護理師砸鐵板凳,阿公事後冷靜向護理師道歉,但因為心急愛孫高燒不退就失去理智,攻擊護理人員,讓醫病關係,再次緊張惡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