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8:42

嫌客服態度差 男子怒甩巴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客服人員站在第一線面對客人,許多突發狀況都會發生,台北文山區的台灣大哥大門市,一名男子疑似要代辦文件,但由於不是本人沒辦法申請,認為客服態度不好,竟然一巴掌呼過去,重重打在客服人員臉上,事後打人男子辯稱是不小心,影片被PO上網立刻被轉載,台灣大哥大也說嚴厲譴責暴力,會交由警方處理。

手機門市的櫃台前,客服人員突然站了起來,緊接著,對面的客人,也站起來,舉起手一揮,往客服人員臉上重重打了下去,你幹嘛打人,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打人,這名打人男子,氣呼呼的離開現場,旁邊同事見狀情緒很激動,質問怎麼能隨便打人,這影片被PO上網,許多人都痛罵,這不尊重客服人員,就算發生爭執也不該動手打人。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當時男子就是在店裡,因為非本人無法代辦的問題,和民眾發生口角爭執,站在第一現的客服人員,除了要和民眾面對面,還要處理許多突發狀況,台灣大哥大表示會交由警方處理,也不排除提出告訴,希望能藉由這案例譴責暴力,不讓這打人事件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