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9:07

北市頭彩地圖! "6路"財神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晚上威力彩你衝了嗎?這次累積獎金高達21億,到底財神人在哪裡?有地圖科技公司找出台北市的頭彩地圖。發現台北市有六條路最容易開出頭獎,記者按照頭彩地圖親自前往探個究竟,發現真的有連四年開出四個頭彩的彩券行,運氣超旺。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真的嗎?爸爸你得先買到一個好運中頭彩,但為甚麼,我就是沒有中,為甚麼比被雷劈到還難呢?算給你聽啊,大樂透1398萬分之一,威力彩2209萬分之一,你要怎麼當那個唯一,大骰子,丟了多少次十八豆財神都沒到,看了半天香灰還看不出蝦毀,那看這有地圖科技公司,把全台北870家的彩券行掐指一算,從哪條路的彩券行開最多頭彩又中最多。

地圖變成藏寶圖,算出復興北路、濟南路、萬大路、延平北路五段、酒泉街、廣州街,這六大財路天上會掉下銀子你可要接,過路財神變成五路財神真有那麼神,人氣越旺開頭彩的機率就越旺,比如一家生意強強滾威力彩賣出1萬張,頭彩機率就是2209萬分之一萬,另一家生意冷清清只賣出100張,那歡呼的機率只有2209萬分之100,你就知道誰比較容易跟大富翁說掰掰,那已經下好來不及離手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