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8:56

枕頭仗砸鋼盔 西點新生送醫!

王皓 編譯

知名的美國西點軍校,大一新生有個傳統要打年度枕頭仗,沒想到今年卻有學生,在枕頭套裡塞鋼盔,一名新生被打得頭破血流,骨折送醫,一向很低調的校方則表示,受傷學生們已經都返回校園,並無大礙。

這場規模宏大的枕頭仗,就是西點軍校大一新生,在夏季訓練課程結束後的聯誼活動,除了透過枕頭仗,讓學生建立團隊精神,同時也可以算是一條抒壓管道。畫面上可以看到不少人頭上都帶著頭盔,就是擔心頭部被異物砸中受傷,但是還有更狠的學生,不把頭盔好好兒戴在頭上,卻把頭盔塞進枕頭套裡,揮舞起來虎虎生風,被砸到的人那是痛不欲生。果然,今年八月20號的這場枕頭仗,就有30個學生受傷送醫,流鼻血或是敲到瘀青,都不算什麼,還有人腿部骨折,肩膀脫臼,甚至腦震盪的。

網路照片上顯示肇事的枕頭上,是血跡斑斑,處理負面事件向來低調的校方,這次也很低調的表示,受傷學生都沒有大問題,目前都已經返回學校。西點軍校其實就是美國陸軍官校,是培養美國軍事領袖的搖籃,鼎鼎大名的麥克阿瑟將軍,和艾森豪總統都是西點出身。至於夏季枕頭仗,甚至可以回溯到1897年,最近一次發生意外是2012年,有一名學生把硬殼箱子,裝進枕頭套打傷人,導致次年的枕頭仗因而取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