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2:14

離譜廠商! 剪長袖當夏季制服

連珮貝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誇張的廠商!台北內湖高工有同學投訴他們今年高一新生收到的短袖制服竟是長袖剪短重製的,穿起來非常悶熱,另外運動服本來應該要做成排汗衫,廠商卻拿舊款的棉質運動服來混充,廠商已坦承錯誤會讓同學來退換制服。

同學熱到拉拉領口,試圖讓身體透透氣,內湖高工今年高一新生拿的到新制服,明明是短袖穿起來卻悶熱無比,原來是廠商將冬天厚材質的長袖,剪成短袖後賣給學生很熱。兩件制服拿到陽光下一比,明顯可以看到短袖制服透光度非常好,材質輕薄透氣,左邊這件被廠商拿來剪短當夏季制服賣的款式,材質厚像桌巾一樣悶熱不通風,很多學生都穿到出疹子。

不過校方其實在廠商競標時就有覺得不太對勁,原本底價是三百萬,但今年得標的廠商逸品公司卻以低於底標兩成五220萬就得標。誇張的是不只制服就連運動服也出包,原本應該做成排汗衫卻拿舊款棉衫替代,廠商忙著道歉現在全面接受退換,也願意負擔學生已繡學號的費用,只是這一來一往已經浪費師生不少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