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1:42

"波卡"掀波 罰戴季全上性平課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出來的爭議,暫時告一段落,戴季全要怎麼處理的問題,外面都在等著看!柯文哲透露,要求戴季全檢討整個過程缺失的報,他已經退回去兩次,更要求悠遊卡公司,全體員工每年都要上,2個小時的性別平等課,只是所謂的兩性平等課,能有多少效果,外界依舊打了個大大的問號。

一提到戴季全的檢討報告,柯文哲很頭痛,連續退回2次還是不及格,得把戴季全當學生來教,柯柯文哲作為一個年紀比他大長輩第一堂上檢討事件怎麼寫,除了交報告,柯文哲還要求悠遊卡公司所有員工每年必須上2小時的,性別平等課程,柯如果有欠缺要上課比照公家機關成立性平會去上性別課,只是上課的時間,內容都還在討論,悠遊卡公司則回應沒有接到訊息不便評論,但上性別平等課就能防止類似的事情發生嗎,甚至到時候會不會認真的上課,還是簽到了事,這樣的處理,看在民眾眼裡只有大大的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