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2:07

超商偷賣"波卡" 男轉手大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買到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去超商詢問,一開始店員說無法販售,他不死心又去另家超商找熟識的店員問,結果對方告知可用等值商品結帳「偷渡」,讓他順利以兩百五十元搶先買到「波卡」。事後男子在LINE群組以四千元賣出,讓他猛賺十六倍差價。但隔天超商店長發現悠遊卡不見了,想用原價把卡片買回來。告訴他不還回來會吃上刑事責任,讓他憤而向媒體投訴。

時下最夯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一號凌晨開賣一萬五千套,不到五小時全數售出,絕版的波卡現在竟有人提前到手,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跑去熟識的超商買,店員表示可用等值商品偷渡,讓他順利用250元,搶先得到波卡,明明超商不能賣,改為電話訂購,店員隔天被店家責罵,希望再把卡片買回來,但黃姓男子已在網路,用4000塊賣出,事後他2號接到超商電話說不還來,會吃上刑事責任,超商更說黃姓男子開價4萬元,才願意賣回來,目前超商也在跟黃姓男子所屬的物流公司溝通,希望這張被店員,不小心賣出的卡片,能夠順利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