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8:49

國軍漢光演習 模擬導彈攻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今天(9號),在花蓮外海實施致海演習,5521名官兵,實施模擬敵軍導彈和機降攻擊,驗證反擊作為,落實戰備訓練工作,確保花蓮地區安全。在中共九三閱兵,大規模的展示軍力後,儘管國防部今年的演習很低調,還是備受關注。9號花蓮地區,進行漢光31號演習,5521名官兵,實施模擬敵軍導彈,和機降攻擊,我軍反擊能力,驗證戰場保修機制,落實戰備訓練工作,確保花蓮地區安全,就在前一天,金門演習整排火砲輪番發射,驚人聲勢,漢光31號演習,5天的實兵驗證,前兩天戰力保存,9號花蓮制海演習,10號重頭戲,聯雲操演、聯興操演,都分別在屏東、台中、新竹等地進行,總統馬英九也將前往新竹坑子口,視導聯合反舟波射擊。

只是傳出,軍演第二天有美軍無人機,出現在台灣東部外海,空軍則派出兩架F-16戰機,升空攔截,美軍無人機,之後轉向沖繩方向前進,只是,中共九三閱兵後,台灣接著進行漢光演習,兩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