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8:49

肯德基爺爺來指揮? 樂手超淡定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最近網路有段影片很紅,就是嘉義大業國中的口琴隊,不但每一位同學口琴吹得好,最引起話題的就是他們的指揮老師,因為這位老師一身白西裝加上黑色的蝴蝶結啾啾,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就是指揮版的肯德基爺爺,加上指揮時誇張的動作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大笑,只是口琴隊的同學們看老師如此搞笑,個個還是很淡定,有網友就說實在太厲害了。

嘉義大業國中口琴隊的演出,預備起,左腳右腳指揮老師很有架勢,專業的演出也有思貝秀的指揮,搖啊搖指揮得像在跳舞一樣,尤其看看他一身的打扮,全白的西裝加上黑啾啾,像誰像他肯德基爺爺,嘉義大業國中口琴隊的指揮老師,每每出場就是最吸睛,又搖又擺的指揮動作,不少人看了都愛笑。

可是看看咱們口琴隊的同學,看到沒一個個淡定的很,而且在這麼特別的老師帶領下,成軍三年來各場比賽從北到南,幾乎都是拿第一,當然囉這專業級的水準,加上這位指揮老師賣力的演出,拿第一是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