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2:00

街頭槍擊傷店員 警逮涉案15人

古芙仙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7月份高雄一間前,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在大馬路上鬥毆開槍,流彈打傷豆漿店男員工,警方調查發現這是兩間酒店經紀公司,因為旗下小姐跳槽引發的糾紛,在8月份已經逮捕其槍手,最近又一舉逮捕包括主嫌共15人,宣布破案。

7月17號清晨,高雄街頭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在大馬路,拿棍棒鬥毆甚至開槍,流彈還打中一旁早餐店男店員,讓他手臂受傷,客人聽到槍響也趕緊奔逃躲避,警方趕到現場時,雙方人馬一哄而散,一個月後警方在墾丁逮到槍手,一群人窩在露營車裡,就怕被抓,連門都不敢出。

但還是在颱風夜被逮,警方循線再找,終於在岡山這間飲料店,逮到主嫌,主嫌和太太正在喝東西,在最沒防備時被抓,警方也在他們家搜到槍械,主嫌開設經紀公司,圍事酒店維生,這一次因為旗下小姐,和對手經紀公司有債務糾紛,居然率眾開槍鬥毆,還傷及無辜民眾,最後連同15名同夥,通通被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