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2:14

見男網友被丟包 女子淪落街頭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女子跟男網友相約見面,從白天一起玩到凌晨三點,沒想到男網友說實在太累,拒絕送他回家,時間太晚,早就沒捷運和公車,女子還身無分文,沒辦法搭計程車,淪落街頭,最後是遇到好心女警巡邏,將她帶回派出所休息。

台北市有名身材略胖的女網友跟男網友聊天後出來約會,兩人逛完動物園,又一直在木柵玩到深夜。沒想到最後男子竟然說他累了,不願送女網友回家!可憐的女網友身無分文,又不好意思叫家人來接,在凌晨三點一個人,徒步走了兩公里多,將近40分鐘,最後在興隆路,遇到好心女警,才把她帶回派出所休息。

凌晨三點,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走進派出所坐下,女警簡單詢問,就讓她到備勤室裡休息,提供茶水食物給她充飢,但怎麼會大半夜,一個人在路上閒晃,原來陳姓女子住在板橋,特地搭捷運來動物園,跟男網友相見,逛完之後,男網友又騎機車,帶她在木柵閒逛,一玩到了半夜三點,就喊累自己回家了,24歲的陳姓女子被丟在木柵路一段,自己一個人徒步走了2.4公里,將近40分鐘,走到興隆路一段,才遇上好心女警幫忙,女網友被丟包,心情大受打擊,身上又身無分文,只好等到天亮,好心員警借她車資,搭捷運返家,員警也提醒,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千萬別誤信他人,害得自己深陷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