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1:35

【午間搶先報】登革熱燒不停! 全台病例破9千

【午間搶先報】登革熱燒不停! 全台病例破9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登革熱全台破9千例】登革熱疫情壓不住,疾病管制署最新統計,全台登革熱累積病例已經突破9千大關,高達9103例,疫情最嚴峻的台南市,昨天一天就增加了362例,累計達到8022例。衛福部也首度大規模採購五萬劑快篩試劑,將分發給台南、高雄及屏東等地的診所,這也是國內首度因應登革熱醫療,免費篩檢模式。

【袋屍命案突破】新北市板橋袋屍命案抓到一名嫌犯! 板橋一位李姓男子死亡四天後,被發現遺體裝在塑膠袋中,警方循著監視器影像,12號逮捕一名邵姓嫌疑犯,他供稱原本跟李姓死者一起吸毒,死者疑似吸毒過量暴斃,邵嫌因為剛假釋,擔心受牽連,才將遺體包在垃圾袋內,然後棄屍逃離現場。但這只是他單方面說法, 檢警還要解剖遺體來釐清真正死因

【叭叭姐闖夜市】嘉義最近出現一個"叭叭姐",專開著白色轎車到處亂按喇叭找麻煩,之前才故意把車子擋在超商門口,故意衝撞店員,現在又被民眾拍下,她開車到擁擠的夜市,猛按喇叭就是要人讓路,還有貨車司機投訴,被惡意擋車還得報警處理,據警方表示,這個叭叭姐大約50歲,自稱是老師,說自己有精神疾病,也讓民眾大罵,出事了就拿精神狀態不好當擋箭牌,被他影響的人不就很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