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2:00

30生吃5份菜 師po網竟遭懲處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花崗國中,一名老師爆料,上個星期三中午和全班有三十個學生,吃營養午餐,一打開蓋子,白菜只剩五個人的份量,老師當下就拍照PO網,還點名要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來看,校方一查才發現,是另外兩名搭伙的女老師,把菜給大量取走,但沒去追究取菜的女老師,反而認為這男導師在老師爆料PO文有損校譽,更要開會懲處,學生和家長得知,連署力挺爆料老師。

拿出手機照片,明顯看到鐵盒內裝著的白菜,份量只剩一點點,花蓮花崗國中,這名男導師鐵木洛帝,無奈喊冤,只因為PO文認為營養午餐菜的份量,根本不夠學生吃,卻將面臨被調校的懲處。

9月9號星期三中午,和班上三十位同學吃營養午餐,打開來一看卻發現白菜份量只夠五個人吃,氣得拍照PO網,更點名要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來看看,校方認為老師PO文,有損校譽,還要開會進行懲處,男老師可能面臨調校的處份,學生得知拿出牌子,力挺老師,兩名搭伙的女老師逕自拿走菜,卻沒有考量到學生的用餐權益,而且還拿這麼多,難道校方只顧懲處爆料男老師,打菜女老師卻相安無事,懲處難道是兩套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