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2:07

情侶騎車撞慘摔 警肉身擋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車載女友發生車禍,人車倒地飛離好幾公尺,正好在台北承德路民族西路口指揮的員警吳恩榮,就怕二次車禍發生,用肉身擋住來來往往的車輛,讓受傷的情侶可以安全回到路邊等待救護車來臨,還有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撐傘,窩心的舉動讓情侶感謝也讓現場民眾。

上班時間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一名顏姓男子,騎機車載女友經過時,承德路民族西路口時,因為擦撞前車失控摔倒,連人帶車滑行20多公尺,情侶兩人全身都受了傷,還好後方的遊覽車,及時看見了趕緊煞車,沒有追撞上去,但情侶兩人都受傷行動不便,可是馬路車輛那麼多,情況好危急。

就在這時救星出現了,拿著指揮棒的員警,先是走到情侶旁邊,用肉身擋住來往車輛,讓坐在地上的兩人,避免被其他車輛追撞,台北市重慶派出所員警吳恩榮沒想那麼多趕快上去,員警吳恩榮不顧自身安全,先是進入車陣當中,指揮交通,擋在受傷情侶前面,車子一輛輛呼嘯而過,路口險象環生,幸好員警幫忙,沒有發現二次追撞,熱心民眾看見,也出一份力,撐著傘走過來幫忙遮住太陽,馬路如虎口,但因為熱心員警和民眾,讓這場車禍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