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5:35

情侶「空中性愛」空少沒阻止還..

情侶「空中性愛」空少沒阻止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國外一對情侶,在挪威航空的一架班機上,突然慾火焚身,跑到機艙廁所「滅火」。沒想到,被巡視的空少發覺,立刻報告機長。但這名機長沒要求空少制止,反而等這對情侶完事離開廁所後,打開機艙廣播系統,告知機上所有旅客「讓我們一起獻上祝福」,並恭喜經歷翻雲覆雨的情侶,已經成為高空性愛俱樂部(Mile High Club)的成員。

根據《The Local》網站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女乘客指出,這架班機,當時從法國巴黎準備飛往瑞典的斯德哥爾摩,不過,她卻聽到一名空少廣播:「剛剛有乘客進入廁所,成為高空性愛俱樂部成員,我們祝福他們」。其他乘客聽到廣播後放聲大笑,還有人歡呼。

女乘客表示,她不知道這對當事男女的國籍,也不清楚機艙人員,如何知道他們在廁所的行為。挪威航空發言人事後證實確有此事:「我們欣賞巴黎是一個愛情城市,但希望乘客不要在機上做出這些行為」。但由於2人行為不影響飛航安全,當地警方也未有任何行動。(翻攝The Loca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