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2:21

"伊梓帆"不挺柱? 影片臨時換角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團體「伊梓帆」之前拍攝挺柱年曆,引發網友圍剿風波,原定再拍的挺柱影片,現在傳出臨時換角,改由正妹樂芙及前黑澀會美眉薔薔代打上陣。新影片對準綠營猛批台南登革熱疫情和台北市AV悠遊卡的問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她說她不知道也沒有看過影片!

小姐你不知道現在蚊子有夠多,你不怕窗戶一開那些蚊子都會飛進來去叮你那白泡泡細嫩嫩的纖纖細手嗎?更何況現在登革熱有夠嚴重這麼可怕,熱歸熱忍一下就好了,網友自拍影片嘲諷台南市登革熱的疫情,還批陳為廷遭退學,還有鬧得沸沸漡漡的AV波卡風波,這支挺柱影片,女主角原本是設定由前中職啦啦隊「LAMIGIRLS」伊梓帆來拍,但現在卻換角上陣,傳出因伊梓帆不願再挺柱而拒演,不過拍攝的單位澄清,因伊梓帆受到挺柱年曆打擊暫時休息,才改由樂芙和前黑澀會妹妹薔薔替代,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不知情也沒看過,至於兩位演員怕不怕被貼標籤,他們強調自己只是演員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