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2:00

韓團2NE1魅力襲台 2場進帳221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子團體「2NE1」昨晚在台灣開唱,成員一個個除了秀歌藝,還大秀好身材,演唱會一共獻唱21首歌,但因為受到南韓世越號沉船影響,這次的行程格外低調,不公佈班機資訊,就連媒體訪問都取消,但兩場演唱會,仍舊進帳2210萬元。

  穿著火辣衣服,熱舞大秀好身材,南韓女子團體2NE1來台開唱,一首首招牌歌,讓台下粉絲們,情緒HIGH翻天。二度來台開唱,2NE1週六週日連唱兩天,一共吸引6300名粉絲捧場,舞台也是從南韓,直接搬來台灣,呈現最原汁原味的表演,但這次2NE1來台,比起兩年前,顯得低調,受到南韓世越號沈船影響,不公佈班機資訊,就連記者會通通取消。

  因為沈船事件,讓南韓人陷入巨大傷痛,像是女團T-ARA、少女時代SUNNY,活動通通暫停。宋承憲取消電影宣傳,甚至還捐將近台幣300萬,金秀賢雖然取消南韓國內行程,但大陸香港活動無法取消,雖然出席,但卻完全不敢嶄露笑容,做到這樣,還是引發南韓部分人士指責,但後來,金秀賢捐了840萬台幣,也成為船難事件,捐款最多的藝人,聲勢大漲,面對世越號事件,藝人夠不夠同理心,也成為很重要的形象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