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2

北台灣水氣增 中秋賞月碰運氣

彭佳芸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下周末就是中秋節,能不能賞月呢?氣象局表示,北台灣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雲量偏多,得在雲縫中看月亮,而明天上班上課,也有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雨勢明顯,從週三起,各地恢復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穩定天氣持續到週六。

下周末就是中秋節,不過北部和東部民眾,賞月可能受影響。氣象局表示,北台灣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雲量偏多,得在雲縫中看月亮,而明天和後天,也有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雨勢明顯,週三起,各地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穩定天氣持續到週六。

不過北部東半部,今年可能得撥雲才能見月,26號星期六,北台灣水氣增多,下周末北部、東半部,天氣不穩定。不過中南部民眾,倒是有機會,欣賞一輪明月,還要注意,21號星期一,上班上課,鋒面來襲,天氣也有轉變。除了要帶傘,溫度也降第,早晚要多加外套保暖,23號周三起,各地又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日夜溫差大,穩定天氣持續到中秋節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