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2

消費儲值想退費 電音趴收200元

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下午舉辦一場電音派對,吸引五千人到場,不過這裡禁帶外食,要買東西,就得使用場內專用的儲值卡,一次得存一千塊,但用不完想退錢,竟然還要收兩百元的手續費,民眾批評根本是搶錢。

星期日的大佳河濱公園相當熱鬧,這裡在下午舉辦了一場電音派對,主辦單位請來六位國外知名DJ,連續八小時輪番上陣,現場湧入將進五千人,隨台上音樂起舞,場面熱鬧壯觀,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場內消費用的儲值卡,一次要儲一千,沒用完要退錢,必須收兩百元手續費,有民眾覺得不太合理。

隨著電音節奏起舞,大家雙手舉高,每個人瘋狂尖叫,現場氣氛陷入瘋狂,比夜店還要嗨,下午大佳河濱公園,這場電音派對,請來國外知名DJ,其中還有好萊烏明星,安塞爾埃爾格特,安塞爾埃爾格特,這場電音派對,從下午一點半開始,一路狂歡八小時到晚上,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場內消費用的儲值卡,一次要儲一千,沒用完要退錢,必須收兩百元手續費,民眾覺得不合理,但也有很多人不在意,畢竟這場電音派對一年才一次,大家最希望的還是能玩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