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1:56

重機練車噪音大 居民抓狂砸車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從台南市區到高雄內門的182縣道,對重機車騎士有極大的吸引力,因為有許多路段高低起伏大,彎道又多,重機騎士特別喜歡在過彎耍帥壓車,給一旁攝影族拍攝,再把照片PO上網和車友分享,但曾經有騎士在這個路段喪命,而在這裡大秀車藝的車友,因為製造極大的噪音,讓附近居民火大,氣得砸車。

阿伯火氣很大,罵個不停,還氣到動手砸車,就算要賠也在所不惜,為了把這群重機車友趕走,阿伯不但罵人,鄰居還拿棍子來助陣。被罵的就是這群重機車友,被砸車的車主,就是愛拍車友的攝影師。俯瞰這個著名的水桶彎,就是重機族挑戰極限的目標,來個過彎耍帥壓車,一旁的攝影追焦族,拿單眼捕捉飆速瞬間,再把照片PO上網和車友分享。

這是台南往高雄內門的182縣道,對重機騎士有致命吸引力,因為路段高低起伏大,彎道又多,但也曾經飛來橫禍。5年前曾發生1名重機騎士,也在182縣道過彎壓車失控,撞上電線桿後摔落10公尺深的產業道路下慘死,當時時速錶針還停留在250KM,意外頻傳卻還是不減其他車友飆車的興致,這回重機車友又聚在182縣道上練車,疑似聲音過大還了練1整天,當地居民抗議後爆發口角,差點引爆肢體衝突要鬧上警局,恐怕雙方得各退一步,畢竟噪音擾民任誰都難以忍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