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9:28

夜市惡煞! 闖紅燈.威脅砸車

高華襄 吳權原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這三名男子也很囂張。他們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闖紅燈過馬路,明明自己違規,但只要車子不讓就凶神惡煞拿棍子作勢砸車。

台北南機場夜市,昨天下午出現三名惡煞闖紅燈,如果車子不讓就拿棍棒作勢砸車,事發是周末傍晚,夜市人正多,惡煞行徑嚇壞不少遊客。警方抓到人,發現帶頭的是一名潘姓男子,他說叔叔前幾天在台北車站被打受傷,才會隨身帶伸縮警棍防身,因為車子不讓才會氣的揮舞警棍,潘姓男子講得理直氣壯,卻忘了自己根本是闖紅燈。

三名惡煞好囂張,打算要闖紅燈,看到車子沒停就揮舞手上棍子要砸車,嚇得車子往旁邊閃,三名惡煞到了路中間,手上棍子揮得更大力,差一點點就打到行徑中的汽車,旁邊一台機車騎士,看到惡煞拿棍子擋在馬路上緊急煞車,差一點就撞上去,監視器看到,惡煞走進巷子,他們手上拿棍子大搖大擺到處晃,碰上禮拜六傍晚,是南機場夜市人最多的時候,三名兇神惡煞,嚇壞不少人。

看到鏡頭倉皇逃跑,他就是亂揮警棍被逮的潘姓男子,他隨身帶的就是這支伸縮警棍,如果被打到,威力可不小,怪車子不讓路,但潘姓男子壓根忘了,是自己闖紅燈,雖然沒打到人,但因為亂甩警棍引起恐慌,被警方依社維法來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