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1:49

不爽被拖吊 1元幣繳2千元罰單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被拖吊心生不滿,居然用這種方式報復!高雄一位女駕駛繳2千元的拖吊罰款,她拿出兩千個1元丟在櫃台,造成後方領車人潮塞車,拖吊場沒辦法只好請員工專門幫她算硬幣,這位女駕駛彷彿沒她的事,還在滑手機旁觀,最後總共花了34分鐘才全部算完,讓其他領車民眾都大罵,這方式太無聊了!

這樣的事就發生在高雄,這位綁馬尾的女車主,把2千個一元丟在櫃台就是不算,讓其他要領車的人被堵在後面,真的沒辦法了,拖吊場讓穿灰衣的服務員,專門幫她算硬幣,另外一個幫別人服務,但大塞車也讓其他車主看不慣,可憐的服務員,從晚上6點51分算到7點25分共34分鐘,但女車主一副沒她的事,抱胸坐在那還悠閒滑手機,旁觀看好戲,這種的行為讓民眾批評,拖吊場也很無奈,拿硬幣報復的人真不少,被拖吊也是自己錯在先,不滿可以申訴,但這樣為難無辜收費人員,無聊行為也引起撻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