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送貨違停 連續開罰又拖吊

黃佩華 葉子杰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交通大隊為因應跨年活動,早在跨年前一天就開始加強管制,路邊紅線違規停車,通通拖吊,就有一名貨車司機,昨天停在忠孝西路下貨,被警方開單告發,他求情說可以開單但不要拖車,因為怕貨送不完,警方通融後,他上樓送貨,十分鐘下來,卻發現又被開了第二張紅單,而且車子還被拖走,警方表示,兩張紅單是不同單位開出的,基於兩小時內不連續開罰的法規,其中一張可以撤銷。

台北最HIGH新年城活動,周邊交通,早在昨天就開始加強管制,路邊紅線違規停車,通通拖吊。就有一名貨車司機,昨天停在忠孝西路下貨,被警方開單告發,他求情說可以開單但不要拖車,因為怕貨送不完,警方通融後,他上樓送貨,十分鐘下來,卻發現又被開了第二張紅單,而且車還被拖走。警方表示,兩張紅單是不同單位開出的,基於兩小時內不連續開罰的法規,其中一張可以撤銷。

「牛仔很忙」,跨年晚會前一天,台北市拖吊業者很忙錄,不到半個小時,一連拖了八台車回拖吊場,其中這一部,還是三噸多的物流配送貨車,駕駛急忙搭計程車趕來,秀出紅單很生氣。

貨運駕駛:開單還拖走,駕駛當時把車停在忠孝西路上的紅線下貨,看見中正一分局的員警,正準備把車拖走,趕緊求情;原本以為收了紅單就安心下貨,沒想到10分鐘後原地卻空空,車被拖走了。

貨運駕駛:賺辛苦錢,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謝博文:撤銷,警方表示,因為兩個單位都接獲檢舉前往,只是前後差了十分鐘,所以才會連續開罰。避免類似狀況,紅單可以夾在擋風玻璃上,但違規是事實,還是不要亂停車才是上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