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8:49

耍帥玩過火! 馬路三貼翹孤輪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三個年輕人騎車耍帥,不但三貼沒戴安全帽,還表演危險的翹孤輪,全程自拍PO上網。

年輕人耍帥,在大馬路上表演騎車翹孤輪,還自拍PO網,沒受過專業特技訓練其實很危險,除了容易摔車把自己弄傷外,還可能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安全,這樣危險駕駛,要是肇事的話,最高可開罰6千元並吊銷駕照。三貼騎機車還翹孤輪,坐最後面的阿弟好得意,對著鏡頭猛比YA,夾在中間的短褲辣妹,露出長腿卻不敢露臉,頭低低但笑得很開心,三個人都沒帶安全帽,整路騎車都在翹孤輪,拍的人也很危險,緊跟在旁邊沿途拍攝,速度可不慢,想耍帥嗎,看看這一個,他也以為他很帥,一起步就連人帶車直接翻倒,連拖鞋都飛掉,同樣也是想表演特技,雙載催油門,前輪翹起來,騎士和乘客也一起摔下來,就連送外賣的也來翹孤輪,耍帥改翹後輪,結果是直接翻一圈摔得鼻青臉腫,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就在馬路上耍帥翹孤輪,不小心就把自己摔傷還危害別人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