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1:49

暴力男街頭毆女 警"勸架"了事?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在超商前當眾毆打女友,被民眾拍下還PO網並且報警,警方趕來,被打女子不追究,員警勸兩人別吵了,但民眾質疑警方沒作為只是口頭勸告,被害人的生命安全根本沒有保障。

雲林虎尾這間超商外,一對情侶直接在那上演全武行,男子掐著女方脖子不斷咆哮,接著還用力推再扯住女友頭髮,女子無助的癱坐在地上繼續被罵到狗血淋頭,男子邊罵還邊呼巴掌,民種直擊拍下畫面報警,效率很差,已經打了110還不見警方來,眼看男子越大越起勁,還直接拿安全帽就往女友的頭上砸,直到警方到場才停了下來。

警方來,男子火氣還是很大,他公然打女人竟然理直氣壯,警方卻只是要他小聲點,你小心聲點就好,女子被打慘了,警方卻只想當合事佬,沒有深入了解女子被打的原因,就讓這個火氣還很大的男人把女友載走,目擊民眾看了,痛批警方想草草了事,警沒看到打她,民眾把打人畫面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質疑警方只是口頭勸告,事後如果鬧出人命誰要負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