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1:49

大燈沒關竄火 15分鐘變廢鐵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停車要注意大燈沒有關!台南有一位車主回鄉過中秋節,把車停在路邊大燈沒有關,結果居然從左前方車燈處冒出火苗,民眾看到趕快通報消防隊,但在短短15分鐘內,整台車就燒成一團火球,只剩車殼,其他全被燒毀!修車廠師傅說,大燈不關電瓶持續供電,可能讓電線過燙,短路造成起火。

不可不注意!熊熊火苗從銀色小轎車左前方,車燈處竄出來,越燒越旺,沒過幾分鐘,火已經蔓延到整台車,把轎車變成一團大火球,消防隊趕來,3分鐘撲滅火勢,轎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玻璃和座椅全都被燒光,從火苗竄出到燒毀,只有短短15分鐘,但火是怎麼燒起來的,看看起火點車燈,一開始就沒有關,修車場師傅說這樣會讓電瓶持續供電,電線燒到熔化,短路起火,車主說兩天前就回鄉過中秋,沒注意大燈沒關上,沒想到就是這樣不小心,讓自己的愛車,被熊熊大火吞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