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2:07

大峽谷超馬 陳彥博負傷奪冠

楊依嘉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超馬好手陳彥博參加美國大峽谷七天六夜的超級馬拉松,賽前一度因腰傷差點棄權,不過最後他還是上場、而且堅持到最後,最終以總時數34小時05分,擊敗四屆冠軍,為台灣奪冠,他還自拍影片和網友分享。

超馬好手參加美國猶他州大峽谷參加七天六夜的超級馬拉松,一度因腰傷差點棄權,但仍堅持到最後,最終以總時數34小時05分,拿下總冠軍,他還自拍影片和網友分享獎盃,還說這是送給大家的中秋節禮物,拿著國旗和獎牌笑得燦爛,超馬好手陳彥博歷經7天在大峽谷,忍受39度高溫,踩著炙熱的沙和充滿刺的雜草,腳趾不斷滲血又嘔吐,終於拿下總冠軍,賽後陳彥博回到飯店休息,他自拍影片,就是想和網友第一時間分享他的喜悅。

拿下總冠軍的陳彥博,看得出來相當疲累,陳彥博也拍下自己傷痕累累的腳,和曬成像木炭的雙腿,畢竟這場超級馬拉松,辛苦不是外人能想像的,最終還擊敗4度奪得摩洛哥撒哈拉超馬賽冠軍的傳奇名將阿罕沙,和其他150多位24國的超馬好手,這座總冠軍也是陳彥博繼2014玻利維亞6天170公里高原超馬賽後,跑出的生涯第二座超馬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