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2:28

換瓦斯不慎引爆 "炸"雞攤毀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湖口鄉的民生街市場,清晨6點多一處攤商傳出火警,火勢從1樓延燒,還波及周邊3棟房屋。原來是承租攤位的炸雞攤商清晨熱鍋完、更換瓦斯桶時,疑似沒接上管線,就打開開關,導致瓦斯外洩瞬間起火!但幸好攤商一家4口和屋主都只有輕微嗆傷,沒有大礙。

地上三罐瓦斯桶,燒得烏漆嘛黑,炸香腸的鍋子掉在地上,更慘的是,連著三間店面全給燒毀,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位在新竹湖口鄉的這處炸雞攤,目擊者指證,疑似是老闆在營業前換瓦斯桶,忘記接管子而引發大火,瓦斯外洩瞬間引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捨,連帶隔壁的店面也遭殃,炸雞攤老闆邱先生事後澄清強調,是風太大吹倒瓦斯桶,才造成意外,瓦斯桶直接倒在火爐上面,驚險把小朋友抱出來,包括炸雞攤老闆一家4口,還有店鋪房東都只有輕微嗆傷,事後更從火場找回11萬元現金,僅僅被燻黑而沒有毀損,但炸雞攤老闆開心不起來,因為火災釀成三店店面全毀,未來要面對的損失,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