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2:28

攔計程車衝突 醉男拿酒瓶砸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互毆案件,兩個不相認識的人、喝了酒都要攔車,卻因為雙方發生碰撞,其中一人,一氣之下,拿起酒瓶往對方頭上砸了過去。

大馬路上,一名男子,不甘不願的被強行拖走,只見他一臉不悅,怒氣沖沖,對著另外一邊繼續飆罵,接著下一秒,另外一名男子出現,手上拿著酒瓶直接往他頭上,重重砸了下去,砸了一次還不夠,手又再高高舉起往下揮,幸好沒有打中,隨後離開現場,被砸傷的男子,手摀著頭一臉痛苦,拼命哀嚎,旁邊的攤販,趕緊上前打電話報警。

砸酒瓶的男子,是一名泰籍男子,當時因為喝多了,要在馬路上攔車,另外一名台灣籍男子也要攔車,但雙方疑似發生肢體碰觸,互看不順眼,先是互相大罵,接著泰籍男子,拿起桌上酒瓶,就往對方頭上砸了下去,幸好傷口不深,沒有危即生命,雙方酒醒後都很後悔,但是傷害已經造成,原本是開心才喝酒,卻因為酒醉鬧事鬧上警局,不只留下前科記錄,也要負責賠償對方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