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1:42

杜鵑暴風圈遠去 全台至少6死

陳又寧 張肇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杜鵑颱風雖快閃離開,但已造成全台211萬戶大停電,也傳出死傷災情!包括新北市土城的獨居老翁,因為被強風吹倒,頭部重摔,樹林也有婦人,被護欄砸到,兩人都傷重不治;宜蘭也有對夫妻騎機車雙載摔死,台中一名工人被強風吹起,從圍籬摔下死亡,嘉義則是有一名男子,因視線不良車禍喪命,全台一共有六人因颱風喪生。

颱風天下午五點多,土城80多歲的涂姓老翁,一個人撐著雨傘準備去買便當,沒想到忽然一陣大風吹過來,老翁撐不住,人倒地傘飛走,有人幫他撐傘報警,但就這麼一摔,腦部出血傷重不治,警消拉起封鎖線蒐證,颱風剛走早上六點,樹林一名60多歲的婦人,被民眾發現,身體被河床邊護欄壓住,掉進水溝裡,也沒有生命跡象。

杜鵑颱風來去匆匆,但全台還是造成嚴重死傷,新北市跟宜蘭共一男一女死傷,宜蘭也是一男一女雙載死亡,台中一工人從圍籬被吹下摔死,嘉義也有一男車禍死亡,共釀成六死,仔細看宜蘭這對夫妻,就在風雨正大的時候,騎著機車雙載出門,17級陣風將他們吹倒,傷重不治,只能說颱風天,大家還是乖乖待在家,不要冒險出門,以免碰上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