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08:45

型男救騎士! 杜鵑一吻 2萬5飛了…

型男救騎士! 杜鵑一吻 2萬5飛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杜鵑颱風襲台,台北市昨天(28日)下午風雨強大,不少機車騎士騎在路上都會被風吹倒。

昨天就有一名開車的型男車主,在北市建國北路與民權東路口,看見一名機車騎士,機車被強風吹倒、人也被吹得難以站穩。好心的他,立刻上前幫忙,才把騎士護送到人行道上。不過強風這一吹,也把他花了2萬5千元,剛配不久的眼鏡吹走了。

颱風天送我媽出門聚餐,途中看到一個阿姨倒在面前,站都站不起來,決定下車幫忙,然後配沒三個月的眼鏡就飛了,兩萬五,幹!老天爺啾咪!幹!

Posted by Neil Lin on 2015年9月28日

他在臉書PO出當時友人錄下的影片提到「颱風天送我媽出門聚餐,途中看到一個阿姨倒在面前,站都站不起來,決定下車幫忙,然後配沒三個月的眼鏡就飛了,兩萬五,幹!老天爺啾咪!幹!」不少人都讚他「你很man!!!!!!!」、「你的帥已經超過2萬5」。(圖片影片來源/Neil Lin臉書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