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2:07

借6千萬落跑 "胡同"創辦人涉詐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燒肉店胡同創辦人之一鄭傑仁,被廠商指控以展店需要資金當藉口,私底下向廚具廠商及富二代借款六千萬元後移民美國,廚具廠商要不到錢,怒控鄭傑仁和胡同母公司詐欺,但胡同早上出面說明,說鄭傑仁四年前公司改組,就已經是只有兩趴股份的股東,鄭傑仁也跨海發聲明稿,說廚具廠商心術不正,將個人商業糾紛,拿來攻擊胡同。

騎著重機還不忘自拍,不然就是開著保時捷到處晃,這名鬍子男叫做鄭傑仁,可是知名胡同燒肉的創辦人,賣燒肉賣到有宣傳短片,高檔連鎖燒肉店胡同,主打高檔食材,還入選亞洲前五百大優質餐廳,鄭傑仁和朋友一手催生,現在卻被指控,鄭傑仁打著胡同擴張名號,向廚具廠商和富二代,借了六千萬後落跑。

廠商指控鄭傑仁不還錢,卻跑去美國玩賽車逍遙,他們要不到錢,胡同母公司也不負責,廠商憤而控告詐欺,但胡同母公司出面澄清,鄭傑仁在四年前公司改組後,只是個有2%股份的股東,鄭傑仁也跨海發出聲明稿,反控廚具廠商,心術不正,早被公司管理團隊除名,整件事是個人商業糾紛,委託律師處理,雙方各說各話,但胡同燒肉店,卻意外因為這起糾紛,上了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