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演奏 電玩音樂大升級

 / 台北市

  誰說交響樂只能用來演奏古典樂?美國知名樂團VGL發展出獨特的電玩交響樂,以交響樂的形式,來演奏電玩迷熱愛的電玩音樂,果然吸引了平常不聽交響樂,卻熱愛電玩的民眾到場欣賞。

  酷炫的聲光效果,再搭螢幕上播放的電玩畫面,這個交響樂團VGL已經在世界各地,進行超過兩百場的巡迴演出,他們不但把電玩音樂改編成現場演奏的交響曲,還融入了合唱團、獨唱歌手,甚至是電子打擊樂器。VGL的團員大多都有二十年以上的電玩作曲經驗,還曾經奪下多項電玩音樂大獎,創立這個結合電玩和音樂的樂團,最大目的,就是要把電玩迷,帶進音樂會現場。

  這次他們來到台灣,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安排了電玩迷相當熟悉的「魔獸世界」、「瑪利歐」以及「太空戰士」等多首電玩曲目,希望可以讓不聽交響樂的新世代和不玩電玩的LKK們,都可以一起來大飽耳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