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06:56

台電又惹禍?! 大寮路塌陷20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又傳出路面塌陷意外!高雄市大寮區的鳳林二路和光明路附近,疑似因為潛盾工程引起地面下陷還出現超長裂痕。截至昨晚上9點,地面已經下陷1公尺深、塌陷面積有600平方公尺,而且範圍還在持續擴大!警方也到場封路,指揮車輛改道行駛,免的交通大打結。

原本平坦的大馬路,居然塌成一個大凹槽!地面下陷1公尺深,出現10幾公尺長的裂縫,而且600平方公尺的塌陷面積,還在持續擴大。

附近住戶嚇壞了,這下根本出不了門,而警方在塌陷範圍周遭,拉起封鎖線,馬路成了停車場,交警到場忙著指揮,車輛通通得改道行駛。

林園分局長劉耀欽:初步了解潛盾施工造成地層下陷,警方懷疑因為台電進行潛盾工程,往地底鑽挖裝電纜。從傍晚六點多,高雄大寮的鳳林二路和光明路附近,就突然塌陷,雖然警方還得釐清原因,但9月中中林路才因為潛盾工程塌過一次,不到一個月,準備接通地下電纜的鳳林路又出包,要民眾怎麼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