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台電挖斷管 大林蒲崩塌40米!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上星期五台電在高雄小港區、鋪設地下電纜,潛盾機卻故障,導致中林路往大林蒲路段,大面積塌陷!到今天已經超過三天,坍塌範圍長寬都有40公尺,還無法回填,不但路塌、樹倒、電桿扯歪,中油還有六條管線斷裂,大林蒲居民氣炸了,衝到現場抗議,還有人激動下跪哭吼。

上禮拜五台電的地下電纜潛盾作業疏失,導致高雄小港區的中林路道路嚴重塌陷,過去三天來,因為無法止住地下管線漏水,所以無法回填,道路因此塌陷更嚴重,當地大林蒲的居民氣炸了,今天找上台電,大罵要台電負責,還有人下跪,痛批,是不是要讓大林蒲變成小林村一樣,消失不見。

拉布條抗議,止不住心中怒火,悲憤下跪,氣到哭,怒吼,是不是要讓大林蒲,像小林村一樣消失不見,居民拍下,高雄小港區的中林路,道路像大地震過後一樣,斷裂坍塌像隨時會崩,上禮拜五台電公司在進行地下電纜工程,(潛盾機在30米深,結果一塊耐壓板破裂,地下的水土沙流入,讓路面塌陷,樹跟電線桿都扯歪,11條在地下2米深,包括運輸丙烯、二甲苯等管線被土石壓到,坍塌範圍從長寬30米,一度擴張到40米,讓圍牆、廠房受損,中油緊急關閉輸送管,但地基受損,油槽、廠房傾斜了,緊急撤料抽油,到底這三天來台電做了什麼,止不住地下管線漏水,道路塌的更嚴重,氣的居民集結,要台電給他們一個合理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