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06:56

感情糾葛? 里長.已婚女燒炭輕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頭份鎮、67歲徐姓里長,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帶著外遇對象燒炭輕生,消息傳回里內,里民驚訝直說,里長人很好做事很熱心,看不出來異樣,家人對此事低調不願回應,另外在新北市新店,也有一對母女受不了被追債也一同輕生。

警方在新竹東山山區,發現這輛轎車,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有一男一女陳屍車內,疑似是燒炭輕生,因為車上留有木炭,仔細一查發現男性死者是,苗栗縣頭份鎮67歲徐姓里長,身旁的女子疑似是外遇對象。

熱心地方事務的里長曾因為感情因素,喝農藥輕生,出院之後人就失蹤不見,隨後在山區發現燒炭輕生陳屍車內,消息傳回家中,家人態度很低調,不敢相信熱心的里長,會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

類似悲劇也發生在新店,一對母女,疑似因為欠債,在住家臥室燒炭輕生,初步了解母女疑似欠下鉅額債務,中秋節時,債主追債,甚至還追到孫子婚禮上,讓這對母女慚愧想不開,走上絕路,警方目前都還在釐清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