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林志玲 渴望愛"陪伴"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來看明星藝人要談戀愛,是不是難度比較高呢?歌手楊丞琳下午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原本要唱歌但卻因為感冒臨時喊卡,她也大方分享,希望下一段戀愛,可以跟對方手牽手逛街,不受外界影響。另外,第一名模林志玲,邁入40歲,也渴望能快點出現護花使者。

明星藝人要談戀愛,是不是難度比較高呢?歌手楊丞琳下午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原本要唱歌但卻因為感冒臨時喊卡,她也大方分享,希望下一段戀愛,可以跟對方手牽手逛街,不受外界影響。另外,第一名模林志玲,邁入40歲,也渴望能快點出現護花使者,哭著說希望能找到一個,等她老了願意陪她去看病的男人。

原訂要唱歌,但卻碰上感冒來攪局,讓楊丞琳的簽唱會,臨時變成簽名會取消演唱,但還好好友喬治以愛情診療師身分來站台,也增加不少話題。

以多年好友的經驗,診斷楊丞琳碰到愛情上的問題,準確性特別高,也讓楊丞琳鬆口自己很渴望愛情,30歲的楊丞琳,超想談場能牽手上街的大方戀愛,也難怪年過40的林志玲會這麼心急,上節目談徵婚條件,還感傷的哭了,希望對方,能愛上她的本質,渴望平凡的生活幾句話讓她淚流不止,誰叫因為明星只能展現光現亮麗的一面,林志玲難得展現心裡孤單的苦,也證明了女生不管幾歲都希望能夠找到一個依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