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9:00

【敏感話題】媽媽絕招!神奇魔法瓶 小孩一見就不哭!?

【敏感話題】媽媽絕招!神奇魔法瓶 小孩一見就不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人說,每個小小孩笑起來是天使,哭起來都是惡魔,因為都會很盧,無法停止哭鬧,讓許多爸媽都要崩潰。不過,現在在美國的媽媽們,最近流行一個大絕招,叫做魔法亮亮瓶,對小孩哭鬧特別管用,只要這個魔法亮亮瓶搖一搖,小孩馬上不哭,到底瓶子裡裝了什麼魔法?真的有用嗎?

一哭、二鬧,寶寶「罵罵號」,媽媽沒有驚風散,又不能快閃,又要孩子的眼淚一秒快乾。聽說想要世界和平,就得靠魔法亮亮瓶,誰說的?美國媽媽說的。最近美國她們迷上了這一招,準備一瓶溫開水,狠狠的倒進一罐膠水,再輕輕的灑下一瓶亮粉。

然後,不用五十塊,只要搖一搖,包準讓小孩不會「番」,還很喜歡,有這麼強嗎?

醫生說,這個瓶子對小小孩,很管用,因為亮晶晶,所以目不轉睛;因為好奇心,

一開始是有兩下子,卻只能一下子而已。如果,想要孩子就這樣對魔法瓶不始亂終棄的話,媽媽,你還是趁早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