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06:56

半裸醉漢隨機攔車 大鬧派出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酒醉闖禍!新竹就有一名徐姓男子,酒後失控,上半身赤裸在馬路邊攔車,還對來勸導的警察咆哮,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他卻在拘留室,發了狂似的砸電腦、拆隔音海綿牆還隨地便溺,酒醒後才知道闖了大禍。

監視器,男子被銬在派出所拘留室裡還不安份,大吼大叫邊飆髒話,還把牆上的隔音海綿全撕爛,甚至出腳把辦公桌給踹歪。男子的太太被警方通知到派出所處理,但似乎不是第一次,這回真的受不了先生酒後鬧事,氣得說要請爸媽來教訓他。

男子發酒瘋搞破壞,包括拘留室裡專門進行偵訊的電腦,還有椅子桌子都被砸壞,男子居然直接在拘留室隨地便溺。新竹縣六家派出所員警洪國正,凌晨喝得爛醉大鬧警局,會來到派出所,不是因為路倒,而是赤裸上半身在大馬路上想攔計程車,卻不斷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到場後怎麼勸都沒有用,才把他先帶回了派出所。雖然酒醒後很懊惱,但還是得吃上妨礙公務和毀損罪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