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8:49

醉男跌坑 慘遭工人意外活埋

陳思瑜 編譯  / 印尼

印度中部的中央邦,上周末發生一起離譜意外,一名男子,晚上喝醉走路回家時,不小心跌進路上的坑洞裡,而正在舖路的工人,竟然完全沒注意到有個人在裡面,就直接就把這個洞填起來,男子就這樣被活埋身亡,當地村民知道後,對舖路業者非常生氣,他們集結抗議,要業者給個交代。

大家七手八腳,用手和鏟子撥開土石,想要挖出被埋進馬路底下的男子,但平坦的馬路,怎麼會把人活埋呢?原來這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出門喝酒,在走路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進坑洞裡,失去了意識,當時這條馬路,正在進行舖路作業,工人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躺在坑洞裡,照樣倒進土石,把洞填起來,男子就這樣被活埋身亡。

從深夜就焦急等待男子回家的家屬,知道惡耗後,匆匆趕到現場尋找男子下落,最後憑著他露出地面的衣角,才順利找到他被埋的地點,而趕來一起救人的村民們,非常氣憤,他們集結在工地,向舖路業者抗議要給個交待,最後警方拘留當天施工的工人,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