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1:56

頭皮冒痘變膿包 17歲就植髮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青少年禿頭,居然是痘痘害的!高雄一名17歲少年愛打籃球,油光滿面長痘痘他不以為意,痘痘甚至長到後腦頸部和頭皮上,變成一個大膿包,頭髮還掉光了!他趕快到醫院檢查,卻已經來不及,醫生說痘痘變成痤瘡丙桿菌,造成癩痢頭,毛囊破壞殆盡,才17歲就得要植髮才能讓頭髮長回來!

投籃、傳球,在籃球場揮灑汗水,搞得油光滿面,也造成痘痘變多,別輕忽汗水痘,高雄一名17歲少年,因為這樣居然禿頭!少年的額頭長滿痘痘,延伸到後腦頸部像滿天繁星,他以為只是沒洗乾淨拼命洗頭,痘痘卻因為受刺激,從小小一顆變成雞蛋大的膿包,等到去看醫生時,他的頭已經出現三個大圓圈,變成癩痢頭,頭髮都不見了,醫生說痘痘變成痤瘡丙桿菌,毛囊嚴重受損,年輕17歲,頭髮卻再也長不出來。

其實不只流汗,南部天氣熱,機車族多,大家安全帽放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孳生的細菌比馬桶高兩倍,大家又不常洗或更換內襯墊,就會造成額頭痘痘變多,或是髮際線像這樣長一排,要是不小心,也會變成大禿頭的,正確的方式,安全帽除了曬太陽,還要定時清洗,長了大量痘痘趕快看醫生,這不起眼的頭皮小痘痘,可會讓你提早少年禿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