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8:49

鼻樑長痘痘 羅霈穎擠壞"鼻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霈穎一向敢怒敢言,從不避諱談自己整型的事,但前天他在臉書上透露、假鼻子已進廠維修來出來了,現在得過三個月沒鼻子的生活!原來,因為她鼻樑上長了痘痘,用手去擠痘子,結果細菌感染出現凹洞,現在得再重建鼻樑。

哪有差啊完全沒有差,藝人羅霈穎上節目卸妝素顏登場,摘下面具和上妝幾乎沒差,妳今天獲勝耶!我跟你講這些都是用錢堆出來的真的,上節目大方坦承自己花錢去整型,一年花在醫美費用高達三百萬,但最近卻因為擠痘痘弄壞鼻子,照片中羅霈穎的鼻樑上出現一個傷口,就是擠痘痘加上撞傷造成細菌感染,最後傷口變成凹洞還傷到人工鼻樑骨,逼不得以只好進廠維修,建議自己擠,即便是出糗羅霈穎也大方在臉書上方享,寫著鼻子開刀拿出假鼻子!接下來要過3個月沒鼻子的日子啦!這段時間暫時沒鼻見人,現在等傷口痊癒,3個月後才能再度動刀墊鼻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