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9:00

停車場擄人上銬 女掙脫呼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最近這幾天不平靜!家樂福北門店停車場驚傳隨機擄人案,歹徒疑似假扮警察,鑽入未上鎖的車輛,企圖用手銬銬住當時落單的女駕駛,還好她按喇叭緊急逃出報警;而在嘉義火車站地下道,一名女子也是遭到怪異男子朝裙子潑灑不知名腥臭液體,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

晚間八點多,婦人滿臉驚恐,走進大賣場求救,她的左手居然被人上銬,事發地點居然在自己車上,她把車停在賣場停車場滑手機,歹徒從沒上鎖的副駕駛座鑽進來,拿手銬銬住她,婦人驚慌按喇叭,趁機逃到賣場呼救,熱心路人幫忙報警,現在傳出歹徒可能假扮警察,不但身上有類似警徽的物品,歹徒使用的手銬和警用規格也類似。看看事發前20分鐘,女子邊滑手機邊走出賣場,這時歹徒已經開車出沒在附近,警方根據畫面全力追查。

而在嘉義火車站前地下道,也傳出有怪異男子,朝穿裙子的女生,潑灑不知名腥臭液體,民眾將事件過程PO在網路,提醒大家小心,家樂福北門店和火車站,距離兩公里,接連兩天,有可疑男子對落單女性下手,到底是不是同一人所為還要追查,在歹徒落網前,女生出門,真的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