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8:15

【晚間搶先報】大賣場濺血! 男子竟當眾切腹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賣場驚傳濺血 男子拆刀切腹】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西門町一間大賣場,一進門就問說要買刀子,賣場員工帶他去了之後,男子竟然拿著水果刀切腹,下手力道之大,連臟器都差點掉出來,賣場員工聽到哀嚎聲,看到滿地血趕快報警,男子開完刀後沒生命危險,警方還在清查身分,但賣場裡頭有人切腹,嚇壞上門顧客。

【蘇迪勒恐穿心 估明發海陸警】

蘇迪勒颱風,正朝台灣步步近逼,中心位置在台北東南東方約1300多公里海面上,雖然強度有稍微減弱變成中颱,但更接近台灣的時候,不排除又會增強,氣象局不敢大意,明天發佈陸警海警,實在是因為蘇迪勒威力太強,近中心風速一度達每秒58公尺,號稱是今年「地表最強」颱風,觀察它的路徑,現在有稍微往南修,但是對台灣威脅更大,甚至日本還預測它會是個穿心颱,夾帶驚人雨量,強勁風勢更可能將整排電線桿都吹倒,蘇迪勒已經先在塞班島造成災情,吹倒路樹,還有房屋屋頂被吹翻,相當可怕!

【太空盾保護貼 台製「摔不壞」】

買智慧型手機,ㄧ般人都會包膜,繼歐美風行的隱型神盾、犀牛盾之後,台灣也研發出站的上國際舞台的「太空盾」,用特殊玻璃複合材質,最外層擁有9H鉛筆抗刮硬度,最內層用矽膠,號稱從兩公尺的高度摔15次,手機都不會有刮痕,剛推出,光在台灣就熱銷兩萬片!真的如此嗎?華視新聞帶您實測市售保護貼!

【宋承憲.劉亦菲 香閨過夜認愛】

神仙姐姐劉亦菲向來很少傳緋聞,但她去年和韓國男神宋承憲合拍電影卻傳出假戲真做,最近更被大陸狗仔直擊,兩人在北京和劇組聚餐後,一起搭車回女方住處過夜。對此,宋承憲的經紀公司坦承,兩人的確剛剛交往。消息一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