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8:35

排隊4天... 買i6s祭氣爆亡妻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全台果粉瘋排隊搶購I PHONE 6S,裡頭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去年高雄81氣爆失去妻兒的拉麵店老闆王忠誠。他五號凌晨就開始排隊,排了四天,昨天中午終於買到IPHONE6S PLUS玫瑰金要祭亡妻。他說,老婆一輩子都沒用過I PHONE,希望給老婆用最好的!說著說著紅了眼眶,讓一旁店員也跟著掉淚。

身上揹著亡妻生前最愛的紫色包包,拉麵店老闆王忠誠排了四天又11個小時,終於買到I PHONE 6S PLUS玫瑰金,不是自己用他要買給過世的愛妻。

王忠誠妻子陳曼青與小兒子王予葳死於去年高雄81氣爆,當時他心碎神情令人相當不捨,氣爆過後一年來他日夜思念妻子,他說太太活著時省吃儉用,喜歡I PHONE卻從來捨不得花錢買,他想要買來給愛妻,拉麵店員工對於老闆的行為都很動容,王忠誠說妻子愛玫瑰色,所以選手機顏色選玫瑰金,現在會把手機放在妻子遺照前,希望在天上的妻子能感受到他深深的思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