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8:42

"醉"扯男女! 襲警咆哮搶密錄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酒駕還襲警,真是太離譜了!台南麻豆員警處理一起擦撞車禍,開車的女子酒駕,車上的酒醉男乘客,卻頻頻為她出頭,還嗆警,呼警察巴掌,而酒駕女也很誇張,借故尿遁偷襲警察,兩人甚至一起搶走密錄器,完全不配合,最後都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

酒醉男乘客,要拉走開車的酒駕女,要她不必酒測,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女子想跑被擋下,開始無所不用其極,咆哮踢警察,還搶密錄器,酒醉男更在這時,呼了員警一巴掌,警方快氣炸了,兩人竟還上演18相送的畫面,受不了了,將醉男壓制在地,也把酒駕女強制上手銬,她不斷尖叫。

台南這名32歲的越南籍女子,喝酒開車酒測值0.88,載著員工陳姓男子回家,兩人都醉醺醺,發生擦撞車禍,警方到場,男子搶著要幫老闆娘扛下酒駕罪行,一連串的襲警誇張行為,搞得員警手臂傷痕累累,這對離譜的男女,不只涉嫌酒駕肇事,連帶妨害公務傷害罪,一起上銬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