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8:10

不滿被開9萬罰單! 他跑去派出所露鳥.挫屎…

不滿被開9萬罰單! 他跑去派出所露鳥.挫屎…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名方姓男子,日前因酒後騎機車發生交通意外,造成他脊椎受傷,得坐輪椅度日。不過警方仍依法對他開出一張9萬元的酒駕罰單,讓他相當不滿,近一個月來,三不五時前往警局大鬧,直說罰單害他銀行帳戶裡的殘障補助,被監理單位扣光了。

起初,警方得知他的處境,都一再容忍,直到昨(23日)晚間10點左右,方男竟渾身酒氣跑來,不斷對警方飆罵三字經,還在地上打滾,員警照往常不予理會,沒想到他竟說自己大便失禁,直接在派出所門口脫褲露鳥、拉屎,還以各種不雅姿勢翻滾,持續近3個小時。

警方最後忍無可忍,決定依法處理,立即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05,由於方男這次是酒後駕電動輪椅到派出所吵鬧,警方又對他加開罰一張酒駕單。今天(24日)下午,更依妨害公務、污辱公務員將方男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表示,希望這次能讓他記取教訓,別再大鬧警局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