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8:49

雨衣婦亂噴漆 Ella娘家遭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女子團體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她位在屏東麟洛鄉田中村的娘家,竟然被潑漆!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身穿雨衣、戴口罩的婦女,在ELLA娘家的車門以及牆壁上噴漆,當地人都議論紛紛。ELLA的家人表示,平常沒有跟別人結怨,懷疑是精神異常的人所為,不想追究。

監視器拍下,穿著雨衣的婦人,行機很詭異,慢慢的從巷子走出來,往一旁民宅大樓靠近,接著拿起手上的噴漆桶,往牆壁上到處亂噴,十幾秒後,又快速離開,臉上帶著口罩,看不出來身分,而事發地點,就是藝人ELLA的屏東老家。

ELLA屏東老家被不明女子噴漆,破壞圍牆,是針對性還是隨機都還要在查,重回事發現場,清洗過的牆上,都還留著噴漆的印子,ELLA親友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是抓不到兇手,才會多裝了監視器,這一次,終於拍下女子破壞的畫面,也交給警方處理,只是白色牆上,不管怎麼清怎麼刷,都還是有痕跡,看了讓人實在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