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8:58

SHE週末攻蛋! 先為Ella驚喜慶生

宋燕旻 盧松佑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紅的女子團體「S.H.E」,這個週末即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下午進行練唱,但很湊巧的今天剛好是ELLA的生日,還特別安排的蛋糕驚喜,幫ELLA歡度31歲生日;另外歌手蕭敬騰,入圍本屆金曲最佳男演唱,也特別分享他的喜悅。

  為了週末小巨蛋演唱會,女子團體SHE加緊時間練唱,成軍11年,專輯好歌無數,就連選歌都成了一大問題。這回S.H.E不打算請嘉賓,不唱別人的歌,要給歌迷一個純正的SHE演唱會,但好巧不巧18號這天,正巧是ELLA的生日,團員也準備了蛋糕慶生,雖然只是小蛋糕,但其實早在兩天前ELLA老公,已經密謀派對給ELLA驚喜還送了項鍊,給ELLA一個難忘的31歲生日。

  另外,有機會報喜的,還有蕭敬騰。本屆金曲獎,蕭敬騰入圍國語最佳男歌手,但沒想到知道入圍那刻,入圍第三次,蕭敬騰平常心,但也期待能在頒獎典禮那天,把自己的第一座金曲男歌手獎給抱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